崔韓碧

崔韓碧


崔韓碧
崔韓碧韓國絕美變性藝人崔韓碧 極致甜美性感擠下河莉秀

崔韓碧:韓國變性藝人崔韓碧近來聲勢水漲船高


在台曾經紅極一時的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,穩坐許多人心目中最美變性藝人的寶座。

崔韓碧崔韓碧

然而最近韓國冒出了一位新秀,清新甜美的外表與富有女人味的姿態,硬生生將河莉秀給比下去。
Read More!

全家失控姐

全家失控姐

【影】「全家失控姐」徒手砸店 朝民眾丟出憤怒的雙投

有名女子(全家失控姐)在全家便利商店內,隨手拿起商品就往地上猛丟,一旁的民眾看了立即拍下整段過程,甚至還頻頻發問,「幹嘛要這樣呢?」但全家失控姐都未多加回應,因此就被取了個「全家失控姐」的稱號。而全家失控姐可能是丟上癮了,最後全家失控姐竟然還用雙手拿起瓶罐往人砸,全家失控姐「憤怒的雙投」差點就要K傷旁觀者!

「全家失控姐」徒手砸店




全家失控姐身穿綠衣,腳踩時尚短靴,露出修長的白皙美腿,紮著最流行的包包頭,「全家失控姐」看起來就跟普通女大學生沒有甚麼兩樣,但在全家失控姐影片中,全家失控姐卻不停的將貨架的 商品全部往地上砸,一旁店員見狀,嚇得不敢上前攔阻,如入無人之境的全家失控姐,動作越來越大,甚至兩手一伸,全家失控姐將整排飲品都給掃落地面,發出了極大聲響。




可能是發現一旁有人拍攝,全家失控姐竟然拿起瓶罐,往櫃台以及民眾方向丟,攝影的民眾差點就被全家失控姐砸到,實在非常驚險。全家失控姐畫面曝光後,隨即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都 想知道全家失控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,才會如此激動;也有人為店員叫屈,直呼「今天的業績就這樣沒了。」但也有人好奇說,「全家失控姐最後有買下這些東西嗎?」



另外也有網友自稱全家店長,在全家失控姐影片下方指出,如果發生這種事,他會先報警,並要求全家失控姐買回所有物品,採取法律行動才是自保的關鍵;也有人認為,「全家失控姐把有瘦肉精.塑化劑的東西挑出來,別緊張!」還有人開玩笑:「全家失控姐是7-11派來的吧!」試圖用幽默的角度來看待此事。

不過,光憑2分鐘的全家失控姐影片,絕對無法了解事件發生的前因後果,全家失控姐到底是基於甚麼原因,才在全家便利商店內做出如此舉動,恐怕都還只能由當事人親自出面說明,否則外界真是霧裡看花,越看越花。

全家失控姐
原文網址: 【影】「全家失控姐」徒手砸店 朝民眾丟出憤怒的雙投 Read More!

楊佳欣








::楊佳欣



楊佳欣


楊佳欣
楊佳欣楊佳欣 黃品源帶姪女上摩鐵? 19歲嫩模曝光 相關資訊

楊佳欣:楊佳欣 黃品源帶姪女上摩鐵? 19歲嫩模曝光 相關介紹





楊佳欣長髮大眼、身形纖細,但目測擁34D上圍,曾獲2010麗寶月眉M-Girl冠軍,她目前就讀位於台中的嶺東科技大學,畢業該校國貿科的黃品源,傳曾回母校擔任社團指導老師,2人有學長學妹及台中人的淵源。
Read More!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