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伴女郎上了喬丹鞋


NBA/《花花公子》超噴火 玩伴女郎上了喬丹鞋



美國經典成人雜誌《花花公子》玩伴女郎上了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而且還不只一個?原來是該雜誌網路版為向這位偉大籃球員致敬,日前以他歷年來23代球鞋為題,拍攝了一連串養眼寫真照,即便身穿性感內衣的女郎與陽剛氣重的球鞋似乎互相排斥,但在攝影師巧手與強力後製下,讓效果力與美兼具。






喬丹球鞋自第1代1985年發售以來深售好評,只要鞋子一出,必成為球迷瘋狂搶購的商品,而接下來更另外成立「喬丹」品牌,以他的飛躍灌籃姿勢為標誌,蔚為現代運動行銷的典範。即便喬丹退休,他的球鞋仍不斷推陳出新,期間總共出了23代,成為運動界奇蹟。


而「花花公子」為了與體育結合,繼去年拍攝與美式足球NFL有關之養眼照後,今年再推出辣妹與喬丹鞋系列的特輯,當中女郎們先在攝影棚拍好照片,再經過後製,讓她們的身體彷彿融入喬丹鞋中,妸娜曲線配合鞋子的線條,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
參與拍攝的玩伴女郎當屬艾德嫚森(Jaime Edmondson)最為著名,32歲不久艾德嫚森是畢業於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,主修犯罪刑事法,畢業之後曾擔任警官一段時間,其173公分的高挑身材,與33C大小剛好的美乳被發掘之後,成為職業運動啦啦隊的一員,為《花花公子》拍攝NFL系列超辣照片而聲名大噪。



原文網址: NBA/《花花公子》超噴火 玩伴女郎上了喬丹鞋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