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龍鎮板池屯 【圖】中越邊境的美女村




然而更加吸引人的怕是距僅十多公里的”。這裡山青水明,竹木茂盛,中女子幾乎全都面貌嬌好,聰明伶俐,人人會織壯錦,個個歌喉甜美,且大都會彈壯族流傳了上千年的古老樂器--,真是讓人一見傾心。


”的來歷板池名之源於村前的一口泉水,這口地下泉水名叫玉泉。相傳泉口下游有個自古天然形成的游泳池,池水清澈見底,冬暖夏涼,常有仙女下凡在此暢遊,靜洗玉體,經仙女澡過的水,泛灌田園,莊禾盛茂,五穀豐登,遍地金玉,因而這屯原名取為“玉地村”。隨著歲月流逝,清末改名為“板池”。


這口泉確實常年流水淙淙,清澈見地,澇旱如故。儘管其他泉溪斷源,而此泉仍是漫膝而流。也許是地下礦泉,含有豐富的各種礦物質吧,這裡不論原籍或外地人嫁到,飲用這泉水後,人的體質面容便與眾不同,膚色顯得細膩柔和,白裏透紅,健康長壽。特別是姑娘家們更惹人喜愛,因而被譽為“”。


外地的小夥子們為追求的姑娘,曾有如此的山歌流傳:板池姑娘面目清,好比仙女下凡星。人美心靈更手巧,種田織布樣樣行。老人見了齊稱讚,夥子望見坐不成。誰個欲知真意境,且請親達“”。


走進”,這裡山青水明,竹木茂盛,村裏時不時走出來的女子,個個膚色白凈,清秀而姣好。你會發現,從年長女子的臉上,仍可依依辨出當年俊秀的模樣;而在這裡成長的姑娘,幾乎個個出落得有體形、有亮色、有氣質、有內涵,而且聰明伶俐,手藝精巧。


家家戶戶有紡車,女子幾乎個個都會織壯錦;這裡的姑娘還有著甜美的歌喉,大都會彈唱壯族的樂器和啵咧。


一帶有著濃厚而獨特的壯族風情,每年正月十一舉行的儂垌節就是該村一個獨特的壯族節日,在上,村民們在遼闊的田野上,彈著天琴,吹著啵咧,敲打著龍鳳鑼,祈禱來
年風調雨順。


如今吸引了大量的海內外攝影愛好者,也吸引了很多越南邊民參與。


引用自:讓人一見傾心 探秘中越邊境上的美女村
Read More!

微笑MM莫莫【圖】徵集1000個微笑

【圖】

你今天微笑了嗎?手舉著「徵集1000個微笑」的牌子,南京一名小護士()近日在街頭四處拉人合照,雖然不少民眾都覺得很害羞,但在她()的感染下都露出了微笑。小護士()說,希望藉此傳達快樂,用微笑化解一切煩惱。消息傳開後,許多網友都紛紛支持,有人甚至認為,比台灣留法女學生索吻有意義多了。


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天涯、貓撲等論壇上近日出現了一個叫「」的女孩,號稱要在南京街頭徵集1000個微笑。說:「雖然我不是個漂亮的女孩,但我擁有足以融化全世界憂鬱的微笑,每天我都在微笑,同時我想讓身邊的人和每一個和我接觸的人都微笑!跟我一起,用微笑化解一切煩惱,用微笑給你帶來好運!」


從3月16日開始,陸續貼出了近百張微笑合照,編號0001的微笑是南京湖南路上的兩名中學生。指出:「報人以微笑,回贈予微笑!看來微笑待人還是很有效果的,中學生MM露出燦爛的笑容答應跟我合影了,哈,開了個好頭。」


而特別的是,編號0002的微笑是一名員警,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,員警努力地微笑著,看起來卻有些不自然。說:「員警叔叔認真地看了我的道具,終於同意跟我合影,其實員警叔叔也是很害羞的啊,看到鏡頭也會緊張哦。」


的行為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台灣留法女學生,但相較於爭議多多的「索吻」,許多人認為微笑合照更有意義。有網友表示:「面部表情對心理會有暗示作用的,雖然路人剛開始會不好意思,不過只要最後笑了,心裡也會高興。」不少人也誇獎長得漂亮、笑得甜美,甚至有遠在湖南、山東、北京的網友,紛紛表達想前往進行微笑合照。


「我就是南京人啊!」表示,自己剛畢業,目前在工作,是一名護士。她說:「平時辦公室的氣氛挺壓抑的,大家臉上都沒什麼笑容,而我很喜歡笑,每天在辦公室都帶著笑容。也許是這樣的笑容感染了大家,也激發了大家的靈感,想出這個徵集一千個微笑的活動。」


不過,和陌生人徵集微笑會不會有點尷尬?指出,剛開始的確被拒絕很多次,「心裡也挺難受的」,但也有些人看到她手中舉的牌子後,會主動上來要求合照,「一些老居民、小生意人、環衛工人,他們都笑得很燦爛」。她指出:「只有微笑是最能把陌生人串聯在一起的了,所以,大家都跟著我一起微笑吧!」











引用自:南京小護士蒐集1千個微笑 網友:比楊雅晴索吻有意義
Read More!

Daction 朴慶旭【圖+影】Untouchable成員的兩段不雅影片曝光

韓國嬉哈歌手 朴慶旭
出道前性愛影片網路曝光


韓國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韓國嬉哈團體成員)出道前拍攝的兩段在網路曝光,迅速延燒整個網路。


)、金聖元組成的擅長嘻哈曲風,前年推出單曲Its Okay,勇奪Cyworld線上音樂大獎11月最佳新人獎。

)的經紀公司目前已出面回應,承認這段中的男主角的確是)。

據了解,被散播的共有兩段,其中一段影片裡,裸著上身的)跟據傳是他當時女友,相貌姣好的一名女子在室內唱歌、飲酒。該女子僅著胸罩,不時和他調情,他挑逗得全身是火,拉著她激吻。

另一段影片裡,兩人已經喝茫,該女子在床上隔著內褲「自摸」,不斷淫聲浪語,後來更脫得一絲不掛大跳豔舞,)則「退居幕後」當攝影師。 

這段影片在網上公開後,人們都在猜裡面的男主角是不是)。不久前)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了這一點,指稱這是 )在出道前用手機所拍攝的私人影片,屬個人隱私

經紀公司說,他們不知道是何人通過什麼管道取得。他我們已控告網站,去年10月通過首爾西區地檢署了結了此事,惡意傳播的80人中已有20人受到刑事拘留,其他的人因反省態度良好,並未對他們採取任何措施。

)所屬的這一個嬉哈團體深受韓國歌迷喜愛,至今推出的專輯全都創下銷售佳績。不過這次被曝光,可能影響到該團今後的前途。



引用自:韓國嬉哈歌手Dacaction 出道前性愛影片網路曝光 Read More!

姜毅英



1941年12月初,破譯了,偵查得知日軍將於同年12月7日偷襲珍珠港美國海軍的絕密情報。受到戴笠嘉獎,並成為中唯一的
1949年大陸解放前夕,由上海逃往台灣,去台以後,再成立「匪情研究室」,收編中共在臺情報系統,毛人鳳去世後於民國四十六年三月脫離了情治工作,任台北市士林區雨聲國民小學校長(這所學校是為紀念戴笠而成立)。

名模倪雅倫的奶奶,是國軍情報工作的前輩。她當年曾經參與,警告美國,日本可能偷襲珍珠港,被軍統局戴笠授軍銜。

生於民前四年,高中畢業後投考浙江警察學校。由於戴笠就是浙江人,吸收不少浙江警校畢業生進入。除了外,還有曾到越南刺殺汪精衛的王魯翹,來台後官至警務處副處長,是現任警政署長王卓鈞的父親。

抗戰期間身為軍統局譯電組組長的潛伏在廈門,監控日本海軍活動的狀況,曾經攔到日軍密電,指日軍可能對美發動突襲。戴笠接獲情報後警告美方,但是美國人不相信,未能預防珍珠港事變的發生。由於這項功勞,戴笠頒給少將軍銜,可惜國防部未承認,否則她就是近代史上第一位女將軍。

抗戰勝利後,改名保密局,再改組為國防部情報局。來台後進入「匪情研究室」,專門從事對中共政軍情勢的研究。在鐵幕年代,自由世界想了解中國內部狀況,台灣幾乎是唯一的情資來源。五十八歲那年,她轉任雨聲小學校長。許多老一輩情報界人士,至今仍對「姜校長」津津樂道。


The Pacific - 太平洋戰爭

引用自:倪雅倫奶奶 偷襲珍珠港攔到密電 Read More!

胡嘉愛【圖+影】黃立行的爆乳妹變單親辣媽?!


黃立行的爆乳妹變單親辣媽?!



被踢爆已結婚,還生了一個女兒,的經紀人韓燕蘋大方坦承,「我們從來沒要隱瞞,只是沒機會說,如果有人問,我們絕對會承認。」對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她感到不滿,「我們從頭到尾沒有接到他們的求證電話。」

24日,《自由》報導去年和「姘頭」在美洛杉磯爽了1個月,更因此拋夫棄女,報導中,更有自稱朋友的人出面否認。韓燕蘋對媒體追問,態度坦然,「確實在一、兩年前離婚了,但那時我不是很了解她的狀況。」對報導內容,她說,「前晚的手機掉在朋友的公司,她就去吃飯了,直到凌晨兩點才拿到手機,中間有託其他人幫接電話,但只是朋友的同事,根本不清楚她的狀況,回答的內容不足以採信。」

上利菁節目,爆料和的一段情,又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提到與黃的情事,利菁指她「炒新聞」,的經紀公司則說:「我們對藉人炒新聞的事非常憤怒,希望停止一切。」

引用自:胡嘉愛離婚育一女 經紀人:先前沒機會說


傳因緋聞造成 黃立行電玩廣告換人演

以400萬代言的「成吉思汗」線上遊戲,25日正式公測,新一波廣告前晚開跑,但前一波廣告的主角卻不見了,由兩美女取代。傳聞因與小咖女藝人鬧緋聞,形象不佳,加上他不配合宣傳,造成廠商緊急撤換。



引用自:傳因胡嘉愛緋聞造成 黃立行電玩廣告換人演 Read More!

中村果生莉【圖+影】體操正妹為職棒開球



展現美麗之時,也不忘用動作展現「特技」,走上投手丘後,一抬腿就引起球迷注目,劈腿果然帶來效果,讓原本看完「近素人」女星開完球即忘的球迷,對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日本棒球風氣盛行,找漂亮女星來是習以為常的事,而日本火腿隊為了實現「力與美」的結合,特地找到冬季奧運競速滑冰代表高木美帆,以及體操選手暨女星開球;其中, 前展現她的老本行,「一字馬」技巧把腿抬得老高,令現場觀眾驚嘆聲連連!



日本火腿在22日一次請了兩個人來,當高木美帆完成展現「運動派」開球後,隨後展現「正妹派」始球式,不過展現美麗之時,也不忘用動作展現「特技」,走上投手丘後,一抬腿就引起球迷注目,劈腿果然帶來效果,讓原本看完「近素人」女星開完球即忘的球迷,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24歲的出道前活躍於體操界,曾代表日本參加四大洲新體操大賽獲團體金牌。2006年轉戰演藝圈,和一般年輕女星相同,中村也是拍攝寫真起家,08年獲得戲劇演出機會,1月參與龜梨和也為主的電視劇《一磅的福音》演出,最新的作品是去年4月生田斗真主演的《魔女裁判》。


日本的女星剛開始以「清涼」為主軸,以「爆乳女優」星野亞希作為代表;近來球迷似乎已吃慣「重口味」,已不再產生新奇感,各球團遂請知名女星作為開球貴賓,堀北真希、廣告女王相武紗季及日本國民美少女上戶彩都曾參與,連台灣也相當熟悉的歌手倉木麻衣,去年也受邀擔任阪神虎開球貴賓。


體操正妹 -

引用自:日職/體操正妹為火腿開球 「一字馬」嚇到觀眾 Read More!

重慶刀疤哥【圖+影】

【圖+影】

在解放碑街頭驚現重慶版眼神銳利,手裡拿著一根煙,左臉一道明顯的黑色疤痕,酷似日本著名男演員

據廣州日報報道,記者在照片中看到,眼神銳利,手裡拿著一根煙,左臉一道明顯的黑色疤痕。

日本著名男演員

帖子出來後,網友們並不買賬。多數網友覺得,還是差遠了。網友們還質疑,該男子化了粧的,是樓主想炒作自己,不過炒作也需要技術含量。不過,還是有部分網友覺得,依然很霸道。來自齊魯社區的網友找到了日本著名男演員的劇照稱,“”就是一個山寨版的,“真的很像”。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YwMTM5NjI4.html



引用自:犀利哥後繼有人“刀疤哥”登場 網友不買賬
Read More!

松丸祐子【圖】嘟個鴨子嘴 日本俊男美女新指標


日本俊男美女新指標

所謂的鴨子嘴是指,上嘴唇薄、嘴角微翹,說起話來嘟著嘴的人。掀起這股風潮的是服裝雜誌模特兒在去年十一月將自己在「推特 (Twitter)」微網誌上的相片換成模樣,許多網友說的鴨子嘴真可愛,頗具癒療功效,後來加入討論的網友越來越多,累計逾廿萬人。

掀起這股風潮的

每個時代認定俊男美女的標準不同,過去日本人曾一窩蜂地喜歡有虎牙或酒窩的女孩,前一陣子又說嘴唇厚的最性感,但最近有越來越多人認為,的女人才有魅力,女星廣末涼子、上戶彩、鈴木亞美等都被認為是的代表人物。

的代表人物-廣末涼子

所謂的是指,上嘴唇薄、嘴角微翹,說起話來嘟著嘴的人。掀起這股鴨嘴美人風潮的是服裝雜誌模特兒在去年十一月將自己在「推特(Twitter)」微網誌上的相片換成鴨子嘴模樣,許多網友說的鴨子嘴真可愛,頗具癒療功效,後來加入討論的網友越來越多,累計逾廿萬人。

又留言說,「我想出的書,有人願意幫忙嗎?」沒想到,事隔一周就收到雜誌屋(MAGAZINE HOUSE)出版社的來信,結果《推特上人氣爆發!大家最愛的》一書已定於四月三日出版。

日本網友指出,過去人們認為嘴唇薄的人薄情,嘴唇厚的人重感情,然而喜歡鴨子嘴的人卻說,嘴唇厚的人給人強悍、帶有攻擊性、拒人於千里的印象,嘴唇薄看起來柔弱、稚氣、楚楚可憐且有親和力。

鴨子嘴還不是美女的專利,也越來越有人氣,像是男星松山健一、成宮寬貴、「色情塗鴉」樂團的吉他手新藤晴一等都是的代表人物。

的代表人物-松山健一

也並非天生的,多多練習噘嘴也可以做出鴨子嘴的效果,像女藝人優木真央美就曾在部落格上透露,她特地買鴨嘴模特兒藤井麗莉娜的寫真集,經常在洗完澡後看著鏡子練習噘


引用自:日本俊男美女 流行嘟個鴨嘴
Read More!

『裸婚』要不要?!

何謂『』?

就是沒房、沒車、沒鑽戒,不辦婚禮、不拍婚紗照、不度蜜月……兩個人直接在民政局領個結婚證,完工!這就叫做『

房價高漲的時代,婚戀觀也跟着不斷更新。在我們還在擔心一代人的“愛情會死在房子上”,這會兒就蹦出個『』觀念來。何謂『』?就是沒房、沒車、沒鑽戒,不辦婚禮、不拍婚紗照、不度蜜月……兩個人直接在民政局領個結婚證,完工!網絡上因此迅速多了一個“金句”:“你攢夠四塊五,我也攢夠四塊五,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。”

結婚真的可以如此輕鬆?如果讓你結一次『』,你願意嗎?嘴上說說容易,要切實實行就要考慮生活中的重重問題。有婚戀專家指出,這種本意想在 “無重”狀態下完成終身大事的做法,很大可能會為日後的不幸埋下伏筆。

』!為了愛豁出去
有人說,『』是功利社會難能可貴的真愛證明。也有人說,『』其實是“被時尚”了———高房價之下無奈的選擇。記者所探得的情形,後者居多。

眼看春節就要到了,白領Sarah決定在年前把自己嫁出去,跟長跑7年的男友“拉埋天窗”。朋友首先詢問的是:“房子買在哪裏了?”Sarah 答:“沒買呢,我們『』!”其實她不是不想先買房後結婚,只是從戀愛3年就開始看房,在外國讀研歸來的男友比她還遲“出身”兩年,兩人的收入追不上房價,這樣等呀追呀要到牛年馬月?她覺得很無奈。元旦假期的一天,朋友收到她的短信或者網上留言:“小女今日已經完婚,特此通知!”朋友們循例恭喜了他們,可是看着這連輕飄飄都說不上的短信,沒什麼質感可言,要是跟他們不熟的,可能連新郎官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呢!

跟Sarah情形相似的“準夫妻”並不少,網上《經歷無數次看房之後,我決定『』了》、《一個『』者的自白》這類帖子在網絡論壇上被不斷轉載。他們大多數戀愛時間比較長,選擇『』並非輕率決定。


太沒有安全感了
一提起『』,女士們第一時間反對。基於傳統習俗、安全感、長輩們的意願等原因,即使80後的準新娘也不一定能接受得了。

見身邊的朋友聚散分離得多,Margaret就算跟男友長跑五六年,對未來依然有一種不確定感。最近看完熱播的連續劇《蝸居》,特別認同海萍的一句話:“真是個負責任的男人,就甩出一疊錢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花,買一所房子安頓自己的愛人。這樣,就算女人今後心受了傷,身子還有安置的地方。”之前,她跟男友“北漂”去了,原來希望到上海落地生根,“搏殺”差不多4年,依然只能望樓興嘆,今年決定不能再等,跟男友一起回來廣州從化買房置業。她說:“要鑽戒、房子雖然很俗氣,但也是很實際的承諾啊。”

更有網友現身說法,以自己慘痛的經歷反對『』。“3年前,我們『』,僅花了9元(婚姻登記費用)結束了單身生活。老公家境不是很好,我能理解,也願意和他一起打拼,當時認為只要兩人相愛,吃再多的苦也無所謂。婚後,我向我娘家借款付首期買房子,今年又生了個女兒。看到現在擁有的一切,累點苦點也沒有什麼!可自從婆婆從老家來幫忙帶孩子,因為我們『』,婆婆對我這個輕而易舉得來的媳婦,沒有一絲的好感,對外人說我配不上她兒子,沒花錢就娶到手了。如果一切都能重來,我不願意『』。”

調查: 你會不會『』?

只有結婚證的『』,你要不要?各大網站都就此問題發起了調查,發現兩性給出的答案有天淵之別:男士求之不得,女士大部分不考慮。

婚戀網站“世紀佳緣”訪問了8100個受訪者,其中女性4085名,男性4015名。同意『』的女性只有17%,男性則達60%;認為『』會幸福的女性只有18%,男性則達50%。如果相親對象提出『』,64%男性表示“求之不得”,而女性顯然比男性猶疑得多,42%選擇“不會考慮”,51%選擇“考察一段時間”。

在搜狐網的調查中,男女網友對於『』的態度同樣涇渭分明。據統計,高達八成男性贊成『』,而七成女性覺得不靠譜。來真的,你會不會『』?答案勢均力敵。新浪網的調查中,43%的人表示“會”,47%的人表示“不會”。44%的人認為『』可以獲得幸福,沒有物質的愛情更經得起考驗。但同樣有44%的人認為“不會”,連經濟基礎都沒有如何談生活?

網站調查人員認為,單身男女背道而馳的『』選擇,折射了這個社會的無奈。雖然時代進步讓性別不平等的社會問題得以一定的改善,但是,總體上講,社會仍存在男權色彩,尤其在職場晉升、薪酬等與物質密切相關的領域,男性比女性具備了更明顯的優勢,在享受到性別不平衡的便利的同時,男性也背負起更多的養家壓力。

專家說: 小心『』變“隱婚”
對『』觀念的興起,廣州市青年婚介所資深婚戀諮詢師胡展鴻指出:『』的本意是相愛的人走到一起來,相互扶持、共同努力,這種獨立精神和追求夢想的勇氣,無疑值得肯定。不過不能因此忽視『』會造成的危機———『』很容易會變成“隱婚”!

上面提到的個案裡,大部分女士認為沒有房子就沒有安全感。實際上,『』所缺乏安全感,最大原因並非房子,而是無宣告的婚姻結果。婚姻是兩個家庭、兩個家族的結合,包括法律、家庭和社會三方面的效力,而且事實上,大家更看重社會輿論的壓力和監督。如果沒有任何儀式,也不對外宣告,造成事實上的 “隱婚”。一旦婚姻破損,女性更加容易受到傷害。之前乒乓球冠軍馬琳擺的“大烏龍”,就是『』導致的,在一些地方習俗上,特別是農村地區,“擺過酒才算結婚”的觀念仍然根深蒂固,村民認定的事實婚姻同樣具有法律效力。

另外,在兩性關係中可以套用一個經濟概念:沉沒成本,指的是一經投入就難以回收的成本。兩性相處過程中,男女雙方各自的投入往往難以收回,構成了“沉沒成本”,投入更多的一方較不容易提出分手,而投入較少的一方較為容易提出分手。如果兩者的投入基本平衡,雙方都有不小的沉沒成本,相對容易鞏固雙方的關係。胡展鴻一再強調宣告婚姻的儀式的重要性,因為等小兩口日後有爭執時,也會顧慮到對婚姻的投入、社會的認可成本,對婚姻的穩定有利無害。

現在,婚姻的宣告儀式不再只有傳統的大宴親朋,形式多種多樣,包括集體婚禮、下午茶酒會、旅行結婚甚至網絡博客婚禮、網游婚禮(因網游而相戀結婚的網友適用)。無論以何種形式宣告,就不算是『』。

引用自:“裸婚”,你要不要? Read More!

超美 女公安【圖+影】史上最漂亮女公務員


制服照+迷人電眼 陸史上最美公僕神似隋棠


大陸最近有一組美女公務員自拍照()在網路上非常夯,照片中的長相甜美,無論是穿著制服、或是在餐廳用餐的生活照,都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及迷人笑容,神似台灣女藝人隋棠;有網站封這位為「」,還有網友表示,「長得如此漂亮當公務員,簡直被埋沒了。」

我是女公務員,我長得漂亮,惹到誰了」充滿挑釁的字眼加上一張張明豔動人的照片,大陸網站上最近正流行一組美女公務員自拍照(),有熱心網友從女主角()的制服特徵研判,這名美女公務員()可能是路政管理相關的公務員。


但也因這名貌似隋棠的美女總是穿著制服入鏡,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反應。有網友誇讚,「絕對是個美女,有點制服誘惑的味道」;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漂亮沒有錯,比你漂亮的美女也多的是,沒必要拿出來炫耀,內在的美才算美。」還有人懷疑女公務員想藉此徵婚。










引用自:制服照+迷人電眼 陸史上最美公僕神似隋棠 

更多的【焦點新聞】:
Read More!

藤川優里【圖+影】全球最美麗市議員


,
是日本政壇內少有的美女,有「美女市議員」、「美過頭的市議員」的稱號。2009年,更擊敗全球美女政客,在西班牙報章「20 Minutos」的網路投票中更被選為「全球最美麗的女性政治人物」

有「全球」頭銜的日本美女,07年以最年輕且票數最多的紀錄當選八戶,08年發行個人寫真DVD,成為全國焦點人物。據日本媒體報導,自由民主黨將推派年僅30歲的出馬參議員期中改選,希望利用的高知名度吸票。

人紅是非多,在當選後擁有超高人氣,爭議話題也不斷。去年被日本八卦週刊爆料,跟同為議員的有婦之夫工藤大輔一起到旅館共度良宵,這個緋聞不僅震撼政壇,也成為日本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。面對外界議論,喊冤說,我們是一群議員一起入住,兩人各睡各的房間,絕非男女關係。


2008年的寫真DVD也掀起一陣熱潮。這位被網友喻為「美過頭的議員」為拼觀光,親自換上泳衣「下海」介紹八戶市風光,影片中她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、展露潔白肌膚。個人寫真上市後,竟打敗眾多泳裝美少女,登上公信排行榜偶像DVD部門第一名,成功達到宣傳效果。不過,這樣的推廣方式讓年長的市民實在看不下去,認為在海邊賣弄風騷。


有超高的話題性,自由民主黨想利用她為今年的參議員改選「吸票」,究竟是好還是壞,待投票結果見分曉!





引用自:全球最美麗市議員 進軍日參院

更多的【焦點新聞】:
Read More!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