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西施顏如憶【圖+影】

檳榔西施顏如憶

被員警過肩摔,一夕爆紅,不過自爆15歲的時候,因為父親生病過世,她被安置到姑姑家,卻差點被姑丈性侵害,嚇得連夜逃離,身心受創下,多次割腕自殺,左手腕上留下可怕的刀疤傷痕。

穿著深V爆乳裝,外頭再罩著小外套,的好身材還是藏不住,路過的車輛紛紛停車買檳榔,爆紅後,檳榔攤的生意越來越好,不過,她自爆有個悲慘的過去,15歲時因為父親過世,她和弟弟寄住在姑姑 家,卻差點被姑丈性侵害,嚇得她半夜逃家。

想到過去還是很難過,還因為想念生病過世的爸爸,多次割腕自殺,左手手腕上留下清晰可見的刀疤和傷痕。


很怕被別人說自己炒新聞,面對媒體鏡頭越來越低調,確有不少人想找他進演藝圈,但是她根本沒有意願。


一夕爆紅,壓力也不小,現在的生活她很開心,過去的事情不想了,以後的事情,說以後再說。

引用自:顏如憶 自爆險遭姑丈性侵 自殘留下滿刀痕



中和檳榔西施街 清純虎牙妹業績PK顏如憶

一摔成名,帶動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上的檳榔攤生意,同一條路上,還有綽號「虎牙妹」的檳榔西施,迷死人的笑 容,也有固定常客生意一樣好,兩人的檳榔攤雖然隔了一公里,但是生意有的拼勢均力敵。

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這條檳榔西施街紅的不得了,靠近 路口的這三家店,來買檳榔的車子一輛接一輛,生意最好的,還是之前被摔的,中間業績第二名,最差的就是第三間,的名氣帶動整條馬路的生意,不過,看到警車巡邏,最前面的嘴巴成「O」字型,馬上退回店裡,其他西施一樣打退堂鼓。

要拉生意就得出來露露臉,還要和 客人哈啦打屁,招招手笑一笑,路過的車子馬上靠邊停,算一算平均一分鐘就有三輛車生意。

不過,一公里外靠近中和交流道這三家檳榔攤穿著更 大膽,中間這家綽號「虎牙妹」的西施,一身火紅辣妹裝襯托出白皙肌膚,生意一樣嚇嚇叫。

檳榔西施倪香說,生意最好的時候,一天她可賣到 270包,顧客最多的時段,曾經有6輛車連排著要買檳榔。幫她算一算,一盒檳榔50元,8個小時可以賣到270盒,再加上香菸和飲料,一個工作天就有3萬 元的收入,隔了一公里,兩家店各據山頭互別苗頭。

引用自:中和檳 榔西施街 清純虎牙妹業績PK顏如憶



每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