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Q菜菜緒開球【圖+影】職棒正妹開球風

()為日職開球,辣翻全場

更在主場邀請當紅賽車女郎兼泳裝模特兒()擔任開球大使,且()以一身粉紅比基尼的超辣造型現身,讓東京巨蛋爆滿的球迷 看了直呼:()實在是太可愛了!

台灣球迷看了恐怕要直呼:日本球迷太幸福了!近期日本職棒繼找來知名寫真女星杉本有美開球後,現更在主場邀請當紅賽車女郎兼泳裝模特兒()擔任開球大使,且()以一身粉紅比基尼的超辣造型現身,讓東京巨蛋爆滿的球迷看了直呼:實在是太可愛了!

()是日本三愛泳裝的代言人,同時是SuperGT賽車協會的的RQ,此外,她還曾是知名雜誌《PINKY》的專屬Model,現則為《non-no》雜誌的模特兒。
開球時,()以這身造型亮相,想不成為焦點都難!她的個人部落格上更有粉絲留言,認為()這樣的穿著「實在是太可愛了」!

和大部分開球女星一樣,後來()投出了一個提前落地的球,不過,反正投出什麼球也不重要,全場爆滿球迷想必不會怪妳的啦!


()基本資料
身高:172
三圍:B:80 W:57 H:83
生日:1988年10月28日








引用自:日職/正妹RQ菜菜緒開球 粉紅比基尼、美腿辣翻全場!

每月文章